clos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ike將於2015年3月14、15日於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N+TC Tour,邀請3,400名女性一同展開運動饗宴,4月26日18,000名女性跑者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起跑,挑戰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台北站,活動將於2月2日起正式開放報名。

▲NIKE WOMEN 女子馬拉松。(圖/品牌提供)

NIKE WOMEN女子運動盛事將於3月8日以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和N+TC Tour上海站拉開序幕,並以舊金山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圓滿閉幕,在大中華區,女子路跑將會進駐香港、廣州及臺北,而N+TC Tour將會造訪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及台北。

NIKE WOMEN女子運動拓展其願景,力求把地方性跑步活動、健身賽事中獲得的靈感和友誼帶給全世界的女性,女子路跑系列旨在激勵女性實現個人跑步目標,而N+TC Tour則為各個程度的運動愛好者設下挑戰,並提供了多樣化的賽事。

▲NIKE WOMEN 女子馬拉松。(圖/品牌提供)

NIKE WOMEN女子路跑系列將是世界上最大規模,專為女性打造之路跑活動,從10公里到半程馬拉松等各種距離的跑步賽事,賽事路線遍及全球包括多倫多、倫敦和香港在內的20座城市,以此激勵各個程度的跑者挑戰個人極限。

除了集結全球女性跑者社群之外,每站賽事都設置了不同活動環節,包括新路線、跑者服務、與菁英運動員交流、瞭解音樂和接觸當地地方文化的機會,,完賽跑者都將會獲得一條具有該城市風格的特製完賽項鍊。

N+TC Tour由Nike Master Trainer和來自上海、斯德哥爾摩等全球12座城市的頂級教練主導,為大家呈現一場引人入勝、妙趣橫生的健身挑戰活動,此次活動將世界各地渴望加強鍛煉的運動愛好者聚集在一起,並將她們引向新的健身及社群體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新北燒烤推薦











































海鮮吃到飽 龍潭



























































大甲火鍋推薦



























































中秋烤肉食材 台東



















































2017年菜預購推薦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5日電)據說,中國大陸解放軍在去年作出重大改革後,今年將展開另一輪改革,重點是軍隊的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 南方日報今天刊登報導,回顧了大陸過去一年的軍改,以及分析新一輪軍改動向。 報導表示,過去一年多來,中央軍事委員會連續推出系列重大改革舉措,軍隊「脖子以上」重塑初見成效。 所謂的「脖子以上」,是指軍隊的領導機構。 報導指出,過去一年,解放軍陸軍領導機構、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相繼成立;軍委機關由4個總部改為15個職能部門;7大軍區調整劃設為5大戰區等。 在上述改革後,2016年12月2日至3日,中央軍委軍隊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工作會議召開,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會上說,「軍隊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是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的重要組成部分……」 對此,報導引述分析指出,這次會議的召開,標誌解放軍在「脖子以上」重構再造初見成效的基礎上,「脖子以下」─軍隊規模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的號角即將吹響。 據報導,新一輪的軍改總體思路包括按照調整優化結構、發展新型力量、理順重大比例關係、壓減數量規模的要求。 同時,要推動解放軍由數量規模型向品質效能型、由人力密集型向科技密集型轉變;部隊編成向充實、合成、多能、靈活方向發展;構建能夠打贏資訊化戰爭、有效履行使命任務的「中國特色現代軍事力量體系」。1060105

北京市氣象台提醒民眾出門務必要撐傘

,因為雪花受霧霾影響變得很髒。(圖擷取自千龍網)

2017-01-05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部分地區霧霾影響嚴重,其中北京更被霧霾籠罩超過200小時,不過因為低溫影響,北京部分城區已經開始飄雪,不過北京市氣象台提醒民眾,降下的雪花因為受霧霾影響變得很髒,民眾出門務必要撐傘。北京市氣象台指出,今日北京最高氣溫為2度,從當地時間10點20分開始,北京部分城區已降下小雪或是零星雪花,這也是2017年北京首場降雪,雖然對汙染物有些許沉降作用,但降雪導致道路濕滑,能見度不佳,提醒民眾出門須注意安全及防護。北京市氣象台也特別呼籲民眾出門要帶傘,因為「雪很髒」。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黃俊瑋裙標喊框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