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鍋 淡水



圖、文/Mika

大家應該都知道南投竹山有一個鼎鼎有名的紫南宮土地公廟,是全國最知名的土地公廟,有很多神秘的傳奇故事,是南投縣重要的信仰中心,更是南投知名的旅遊景點。每年都有許多來自全台的信徒專程來紫南宮求發財金!但重點來了,紫南宮附近到底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美食呢?當然是南投知名的甕缸雞阿!路邊超多家的,但這一家陳記甕缸雞雖然剛開沒多久,因為價格樸實,口味也很不錯,所以很受饕客歡迎喔!除了甕缸雞以外,還有涼拌半天花等在地鄉土料理都很合我口味,就位於紫南宮附近的南雲路上!

往紫南宮的南雲路上會看到這一片彩色的遮雨棚,非常好認。

沿路會看到陳記甕缸雞鄉土料理的招牌。

停車位超大,可以容納一兩百人的座位喔!

老闆正在為甕缸雞沐浴加持,感覺很嬌貴這樣XD

他們的雞都是事先用五香粉、中藥等古早味醃製方法醃製過,所以吃起來很香很入味。

好像甕缸雞都會用龍眼木燻烤入味,是有沒有用龍眼木烤過以後雞肉就會特別好吃的八卦阿!

陳記的經濟合菜我覺得蠻划算的!

一般人少的話可以考慮單點熱炒與甕缸雞。

烤出來就是這樣閃耀著油亮亮的黃金色澤,

看起來2017年菜外帶台北有點嬌羞的甕缸雞超有魅力的好嗎!

不管趴著、站著看起來都超好吃~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隻雞很嬌羞阿,一邊害羞的喊著來吃我阿~整個內心戲很足XD

玉體橫陳的甕缸雞不好嗎?為什麼要把他大卸N塊阿~~~這麼殘忍好嗎?

不過..切塊過後比較好入口無誤!記得先吃原味,吃最單純中藥香氣的雞肉,又嫩又香,皮脆肉多汁。

先沾點雞油再佐以胡椒調味,吃起來別有幾番滋味,沾胡椒的吃法我最喜歡啦!

芹菜炒山羌 200元

山羌肉真的就是山產野菜無誤!大概南投這邊比較吃的到的野味吧..

調味真的很鹹香入味阿!我很喜歡,尤其青菜吃起來超唰嘴,肉質其實就是比較有嚼勁的肉這樣。

涼拌半天團購美食平鎮花 150元

我必須用力的大推一下這一道~完全美味阿!完勝完勝完勝XD

半天花就是檳榔花吧是不是?怎麼吃起來這麼過癮,很有ㄎㄠㄎㄠ的爽脆感,用涼拌吃更清爽美味,唉唷~好懷念阿!

椒鹽鮮魚塊 250元

其實就是炸土魠魚塊啦!

我想大家應該不難想像那口感吧,就是外香酥內鮮甜這樣,是我常吃的料理!

大概三四個人吃這一桌剛剛好~

如果人多就可以點更多菜了阿!這裡好適合全家大小來包桌喔~

而且人多點合菜更經濟實惠就是了!推薦陳記甕缸雞為來紫南宮遊玩的周邊必吃美食之一!

陳記甕缸雞(紫南宮旁)

電話:049-2624911

陳明誠 0973-089159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南雲團購美食樹林路上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Mika的出走美食日誌】

中國時報【劉宥廷、吳江泉╱高雄報導】

網路媒體去年底公布綠營高雄市長爭霸首波民調,不僅激起新潮流系危機意識,也嗅出黨內兩位「天后」總統蔡英文、市長陳菊的角力痕跡;被視為陳菊嫡系接班人的立委劉世芳,昨以尾牙名義席開50桌,用行動展現地方雄厚實力,破除低民調耳語,意味黨內初選之戰,提早開打。

劉世芳因許多支持鄉親,對於有心人士操作民調而激憤不平,決定將原訂的服務處尾牙擴大舉辦,3天內召集完成,展現其團隊的強大動員能量;餐會座上賓多是劉世芳擔任副市長、立委期間接觸的地方人士、民間友人,高市長陳菊應邀到場,3名副市長及各局處長也都全數力挺,甚至民進黨議會黨團近3分之2議員出席,印證雄厚在地支持基礎。

陳菊致詞表示,不管是石化氣爆等這些高雄重大挑戰,還是大高雄許多重要城市建設推動,每一個關鍵時刻,擔任副市長的劉世芳「一直都在」,在她的身邊、也在高雄人的身邊,跟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劉世芳細數高市政績,從原高縣的交通水利建設,到亞洲新灣區的標竿性建設,它們都沒有寫上她的名字,但裡面卻滿滿是劉世芳的汗水;她並進一步提到,後來披戰袍出征濁水溪以南最艱困的選區左營楠梓,為南台灣綠色執政拼上最後一塊拼圖。

劉世芳柔情訴說,相信高雄人會繼續牽成打拚、骨力做代誌、與大家同心同命,長期守護的人,讓高雄的光榮發展延續。陳菊也給她一個深深擁抱,感謝她一路以來為高雄的付出。

2017-01-05淡水團購美食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奧地利西部的因斯布魯克(Innsbruck)跨年夜爆發前所未有集體性騷擾事件,前後共有18位女性報案,當晚在約2萬5000人聚集的跨年晚會廣場中,被多達10位以上的男性撫摸身體。「我們過去從未遇過這種狀況。」奧地利警方對《法新社》表示,「這些男子當時圍著受害者跳舞,然後突然抓她們的胸部、或是把手伸向女性雙腿間,其他人都在慶祝新年,很難注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路透》報導,有目擊證人指出,嫌犯多為20歲至30歲間的男子,皮膚黝黑,但不清楚國籍,據指出,他們的英語及德語說得並不好,幾乎可證實為外國人犯案。2015年,奧地利與鄰國德國接納了大量中東難民,在當年至2016年元旦的跨年夜,德國科隆便發生大規模性侵、強盜及鬥毆事件,科隆警方總共收到1200件報案,其中500件涉及性騷擾犯罪,嫌犯多為北非裔及阿拉伯裔人士。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黃俊瑋裙標喊框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