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7月21日00:00-7月21日23:59

活動範圍:F80-F82

活動方式:

活動一. 單筆儲值享回饋

於活動期間單筆儲值下列指定金額即可獲得超值返饋。獎勵可重複獲得

單筆儲值(NT)

活動獎勵

500

25萬金幣、能量之書*15、精鋼*10、duang稱號卡*1(7日)

1000

55萬金幣、高級能量之書*15、精鋼*20、時裝:夢想海洋(7日)

3000

200萬金幣、特級能量之書*15、精鋼*60

萬能品階石*2、光環:六芒星光*1(7日)

活動二.每累計儲值再加碼

於活動期間每累計儲值滿下列金額即可機率獲得其中一項獎勵,獎勵可重複獲得。

每累計儲值(NT288)

南瓜仔靈魂碎片*1

聖誕雪人靈魂碎片台南中秋烤肉食材*1

忍者虎靈魂碎片*1

萌么雞靈魂碎片*1

乾脆面君靈魂碎片*1

長耳多多靈魂碎片*1

放晴娃娃靈魂碎片*1

蜘蛛超鼠靈魂碎片*1

大頭樹樹靈魂碎片*1

湯圓寶寶靈魂碎片*1

活動高雄火鍋推薦 平價三. 累計儲值獎勵再加碼

於活動期間累積儲值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下列獎勵,獎勵每人僅能獲得1次。

累計儲值滿下列金額(NT)

活動烤肉食譜 醃肉獎勵

3500

五級星月石*20、+6強化保護卷*2、+7強化保護卷*2、中級強化水晶*4

地獄神塔通行證*1、強化神佑祝福卡*1

5000

六級星月石*10、幸運石*20、精良幸運石*10、高級強化水晶*3

各職業附魔果實Lv.40*5、60終極技能書*1

10000

500萬金幣、攻速能量*150、榮譽神符*2、女神刷新令*100、

60終極技能書*2、神器精煉石*2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將於3個工作天內(遇例假日順延),以信件方式發送至玩家信箱,如因玩家個人因素逾時未領取,官方將不做額外補償。

2.本活動獲得的獎勵道具,均不得自行要求官方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其他虛擬道具、貨幣。

3.活動期間,遊戲官方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淡水 海鮮吃到飽 2016-12-09





微軟作業系統Windows稱霸個人電腦30年,只要上網下載應用程式,就能直接安裝,然而iOS與Andoid系統出現,僅允許使用者在自家軟體平台下載所需程式,微軟Windows最新版本10也跟上腳步,推出應用程式商店。

經歷個人電腦時代使用者,可能都有不明軟體讓電腦發生異狀經驗,許多程式下載安裝後,綁架瀏覽器或開機畫面,更糟糕的是植入病毒,但未來軟體下載必須經過應用程式商店,等於多了官方把關,能夠將惡意程式風險降低。

Twitter帳號vitorgrs日前發現,Windows 10 Build 15042更新套件,使用者能夠選擇「允許任何管道」、「允許任何管道但應用程式商店優先」、「只允許應用程式商店安裝」3個選項,目前仍然可以在網路下載程式安裝,但未來就不能保證。

部分Windows 10使用者或許已經發現,同一套程式在網路下載,或應用程式商店安裝,軟體介面會有不同,微軟認證版介面更簡潔,也不會有跳出式廣告,主因就在微軟對程式設計開始有規範,希望提高使用經驗。

Windows 10不僅使用在個人電腦,微軟很明顯希望能在行動裝置推廣,尤其手機、平板、VR/AR等設備,推出應用程式商店,當然一部份能夠提高收益,另一部份則是加強安裝軟體管理,確保使用經驗與安全性。

平鎮安格斯牛肉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2014ChinaJoy B To B展館內,業界人士在進行交流

ChinaJoy一直被認為是中國遊戲行業晴雨錶,作為亞洲第一大遊戲展,ChinaJoy見證了中國遊戲市場從PC端網遊到頁遊、再到移動遊戲的潮起潮落。2014年的ChinaJoy,移動遊戲成為當仁不讓的主角,儘管B To C展館被端遊大廠、主機大廠佔據絕對的焦點位置,並且中國觀眾的熱捧,甚至通道被擠得水泄不通。但在B To B館,移動遊戲領域的企業展位遠超端遊廠商。根據ChinaJoy主辦方提供的最新資料來看,今年參展的移動遊戲領域相關廠商數量將遠超去年,為此主辦方還將特別增加展館數來滿足廠商的需求。

而造成這一現象的主要原因有目共睹,中國移動遊戲市場的發展速度驚人,規模也越來越大。相關資料顯示,2014年,中國擁有3.83億移動遊戲玩家,而在接下來的三年,這個數字將繼續升高,並有望突破4.5億大關。2014年中國移動遊戲市場總營收為44億美元,預計2016年將達到77億美元,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市場。

過去兩年來,中國已經擁有23700家移動遊戲開發商,再加上大大小小的管道商、平臺方,獨立的遊戲發行商,以及傳統的端遊廠商及頁遊開發商,形成了一個超級龐大的產業鏈條。要知道,在湧現例如Supercell、RAVIO等世界級手遊大廠的芬蘭,全國從事遊戲開發的人數也不過幾千人。顯然,從行業發展來看,中國已成為全球移動遊戲領域關注的焦點。

此外,海外廠商越發的關注中國移動遊戲市場。在過去的一年,不少海外廠商找到中國發行公司將自己的產品當地語系化發行,許多知名的外國遊戲製作人直接來中國組建研發團隊,而諸如萬代南夢宮這樣的廠商直接在華開設分公司。去年的ChinaJoy中吸引了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布展。而就截至到今年五月的報名情況看,這一數位將超過以往,無論是新興的東南亞市場,還是象徵最高遊戲水準的歐美地區,日韓等國,或許都將陸續在ChinaJoy上亮相。

移動遊戲市場營收額持續增長(中美對比)

ChinaJoy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少不了中國遊戲人的共同努力,但在一片欣欣向榮的背後,我們更應該把控住好每一個細節。2014年,ChinaJoy B To B展區僅用3天時間就接待專業觀眾5萬余人,這些資料充分證明了市場在進步,廠商在尋求更多的發展空間。但另一方面,由於某些企業對ChinaJoy B To B展位瞭解並不詳細,為了參展,不惜與某些已參展企業私下高價購買展位,形成一個破壞正常行業生態鏈的巨大隱患。近日,主辦方也特別聲明,強調所有遊戲廠商必須按照規範操作,也會加大對類似事件打擊力度。

玩家在試玩遊戲

如果說2014年是中國移動遊戲行業爆發的一年,那麼2015年我們該如何去定義今年的移動遊戲市場發展?H5遊戲、VR技術普及、TVgame的發展似乎也都有去年手遊爆發的影子,是否會形成百花齊放的景象,也許在今年的ChinaJoy上,我們可以找到一些答案。但我們也不得不承認,移動遊戲的2015,仍然是春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08






81E69A22846E08FF
arrow
arrow

    黃俊瑋裙標喊框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